【杭州】【天猫前端】寻前端工程师(react)社招

#1

天猫前端求 资深前端工程师和前端技术专家

岗位描述:

  1. 技术工作上:
    1. 效率提升:在理解前端开发流程的基础上,结合前端实际建立或优化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
    2. 方案定制:在理解产品业务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业务价值,技术驱动业务的发展;
    3. 体验优化:对具体的产品进行性能优化,实现极致的页面加载、执行和渲染时间;
    4. 团队协作:关注前端前沿技术研究,通过新技术服务团队和业务。
  2. 技术细节上:
    1. 团队目前前端框架使用 React、Vue2.0,使用ES6、7进行具体开发工作。
    2. 面向企业中后台业务,自主研发组件化DSL方案Relim,将页面开发难度降低到只写模板。
    3. 在Web和Native融合、Web To Native方面,参与Weex的建设,并使用Weex进行消费者端业务开发。
    4. Node方面,自主研发前端工程体系相关工具,并有大量业务使用Node做服务端开发。

岗位要求:

  1. 熟练使用各种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
  2. 熟悉及了解目前前端前沿技术,如React、VUE等,有一定的实践及框架理解
  3. 具备跨终端的前端开发能力,在Web(PC+Mobile)/Node.js/Native App三个方向上至少精通一个方向,具备多个的更佳,鼓励在Native和Web技术融合上的探索。
  4. 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并有实践经验(如RequireJS/SeaJS/KISSY等)。
  5. 至少熟悉一门非前端的语言(如Java/PHP/C/C++/Python/Ruby),并有实践经验。
  6.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利用自身技术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研发效率,提高团队影响力。
  7.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热情,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联系人:

wurong.wr@alibaba-inc.com

#2

看到熟人了, 顶一下. 天猫的妹子居然招聘不放个照片.

#3

是你熟人怎么会没有妹子的照片。

#4

毕竟是人家公司的招聘帖, 不好随便丢私人的照片.

#5

发我邮箱看看啊:sunglasses:

#6

你直接跟楼主要, 邮箱都给了啊

#7

我是这样的人吗

#8

或者去面个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