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webpack打包报错

#1

最近搭的博客上线的时候,前一天晚上都还能正常打包,关闭电脑,今天再打开的时候,webpack打包报错了。

报错原因:

我的package.json:

我的webpack.common.js:

我的entry.js:

本人小白一个,找了很久的解决方法,还是没果,不过我感觉大致是识别webpack识别jsx出了问题,但是又不知到底怎么有问题,跟着博客教程配置的webpack文件,而且,之前一直没有报过错误,都能成功打包的,有些迷茫,希望各位大佬帮忙看看!

#2

希望明早一起来,各位大佬就来留言了:mask:

#3

entry.js 184行有个语法错误, 命令行不是都提示了吗:joy:

#4

我的入口文件一共才不到50行啊

#5

excuse me ? 入口文件? 难道不是package.json?

#6

webapck打包的入口文件是entry.js

#7

加个参数多打印一点 log 看看 --display-error-details

#8

知道webpack的入口文件是entry.js

下一行不是详细的写着错误出在哪里了吗

#9

我的entry.js都没有50行:sob:

#10

求大佬指点一二:grin:



#11

exclude: '/node_modules/'这样写吧

#12

网上都是exclude: /node_modules/这样写的啊,但是大哥你这样说了后,我去试了一下,真的打包成功了,扎心啊~~~~,但是我这几天重温别人webpack的博客,好像都没有打引号,我之前记得没打引号也打包成功了,为啥子这次突然就不行了呢?:sob::sob:

#13

不是大哥,慢慢爬坑,可能是版本问题把,加油!

#14

:sob::sob:谢谢了,终于知道从入门到放弃是什么滋味了

#15

--config 后面应该紧跟配置文件的, 那个查看错误详情的参数放到最前面或者最后面.

#16

谢谢,受用:open_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