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router V4 BrowserRouter怎么才能让详情页返回列表页不刷新?

#1

react-router V4 BrowserRouter怎么才能让详情页返回列表页不刷新?
现在是每访问一个url都会刷新,访问过的会重新刷新。

#2

因为你离开了当前组件,会unmount呀,可以用redux来解决。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用redux的原因。

#3

不一定要redux,因为你用的路由,挂载不同的组件了。

简单的方案就是,在List组件里面,挂载detail组件,保证List组件不销毁就行了

#4

hello,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刷新是指什么意思,如果是指列表页的数据刷新,那么请确定你的数据刷新加载时在哪里触发的,如果在didmount里面,那么请修改,因为,详情页回到列表页必然会加载列表组件,然后触发列表组件的生命周期,也就是钩子函数,这时候,你的刷新数据的代码被调用了,当数据获取到之后,列表就刷新了。如果要 列表页不刷新,就意味着,列表页渲染依赖的render(data)中的data不刷新,也就是,你只要能保证data的保存不丢失,下次回来还能读取到,那么你用任何方法都行。这就是状态管理的本质,亲,理解了就给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