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router 4 使用BrowserRouter 后,开发环境下二级目录下的图片404问题

#1

react router 4 使用BrowserRouter 后,开发环境下二级目录下的图片404问题, 然后不通过开发环境,直接本地打开html文件时,js文件404.导致内容没有渲染。用了BrowserRouter 是需要什么额外的配置嘛?

#2

404问题?你用的是creact-react-app还是自己配置的环境?自己配置的环境可能是需要进行设置的。在webpack中设置devServer的historyApiFallback: true的,因为它找不到图片的情况下让它默认指向index.html。同时要在indexd.html中添加一个 name就是你的二级目录内容,如果你的路径是从二级目录开始的,这个base标签可不加。你的问题其实就是路径的问题。如果解决不掉可以贴代码上来,index.html的代码就行

#3

现在已解决了,是我js里引用图片用的是相对路径,打包后出来导致路径不对,后来改成了直接引用dist目录下就解决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