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来用 React 写的一个音乐网站,QQ音乐、网易云音乐和虾米一站搞定!

#1

网站地址:
http://tongzhong.xyz/

GitHub: https://github.com/enzeberg/tongzhong-music

技术栈:
浏览器端:React + React Router + Redux
主要 React 组件库:Ant Design
服务器端:Node.js + MongoDB

欢迎大家发表看法!

7 Likes
#2

@graceful 有源码? 感谢

#3

@xiaolaicb 源码暂时还没发到 GitHub 上,过段时间整理整理丑陋的代码后发吧。

#4

@graceful 好的

#5

@xiaolaicb 传到 GitHub 上了。

#6

网站响应好快!服务器是是什么配置?带宽多少?做了什么优化吗?

#7

@luoguancong 没做啥优化,服务器用了个nginx代理,带宽是2M的。估计是因为我的node服务器发送的数据都比较精简吧,所以显得响应很快。

#8

这么巧。项目里面居然融合了我的一些想法在里面,太好了!
谢了!

#9

看了源码,才发现node好难学啊

#10

node 算比较简单的了。

#11

哇塞!牛逼!

#12

大佬,请问有这个项目的相关教程嘛?学生狗想做个做个类似的毕设,求个联系方式也阔以:open_mouth:

#13

@realEago 哈哈,大佬不敢当啊。这个项目不难的,它的一些主要功能(播放器、注册/登录等)也是我去年这个时候逃课两三个星期快马加鞭搞出来的,你可以看它的源码(代码很烂#_#),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给我发邮件:enzeberg@outlook.com 。

#14

好的,遇到问题我就厚着脸皮发邮件了,万分感谢

#15

问下大佬能否添加个歌词功能?

#16

@Bruce 抱歉刚刚才在QQ邮箱里看到你的评论。由于现在虾米的歌词 API 我还没研究到位,所以还不支持显示虾米歌词,tongzhong.xyz 上面关于显示歌词的代码很不优雅,需要单独提示“暂不支持显示虾米歌词”。还有就是,目前我想尽量让这个仓库看起来简单,只保留一些最核心的功能。所以,抱歉现在先不把歌词放上去哈。

#19

看着挺好的, 期待学习一下

#20

域名换成了: https://tonz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