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项目里fetch怎么实现下载上传文件功能?可有偿!

#1

1、最终要实现的效果:
获取下载速度、上传速度、带宽、丢包率、抖包率、网络延迟这些数据。
2、现在用fetch通过下载后端给出的接口文件获取了当前网络的下载速度。 但是上传速度需要上传之前下载下来的文件来计算。移动端项目,业务需求是初始化就开始下载和上传。所以这种跳出选择框选择的肯定不行的。除非它不显示还能指定上传的文件。 求大神帮忙。可有偿!

#2

用 antd 的 组件 https://ant.design/components/upload-cn/
fetch api 是不能获取请求进度的,要使用旧的那个 ajax 才行。或者使用这个 api 请求库 axios。

#3

这个组件不行的。我这是移动端项目。而且不能出现“上传图片”之类的ui显示。 项目初始化就开始下载和上传指定文件,用以计算下载和上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