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Developer Tools 的问题

#1

请问大家有使用 React Developer Tools 的么

我在 OSX 下 Chrome Version 41.0.2272.118 (64-bit) 中 安装 React dev tools 后,开发者工具中能出现 react 的 tab ,但是打开 React 官网或其他使用 React 的页面,React tab 中空白一片 不出现内容 ,console 中无报错,搜索后也没有找到相关的情况 ,所以请问各位是否有遇到类似情况。

#2

我倒是 Chrome Canary 下闪屏. Stable 版本正常.
console 无报错就奇怪了… devtools 自己的 inspector 有没有弹错误?

#3

切到 devtools 直接就是一片白 是我使用的方式有问题么

#4

组内有同学是这样的效果,看来要研究下为什么了。

#5

在ios 模拟器上 直接 command+D 试一下!

#6

我的已经解决了
把 机器上 Chrome 的配置文件全部删除 /Library/Google/Chrome
不登陆Google 账号 不同步书签 的状态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但是一同步书签之后 react tab 页就一片空白了
具体原因还没有查清楚

#7

3ks, 我让组内的同学试下。

#8

React Developer Tools安装了,但是react tab出不来是咋回事呢

#9

需要页面上有 React 代码才会出来, 当然, 如果出不来就是 bug. 在独立窗口模式下按快捷键打开调试工具看一下.

#10

tab不出来的话,可能是因为你不是在服务器打开文件的。

也就是要类似localhost:3000、http:// 这样的地址才能出现。

本地file:///这样打开,是不会有tab的。

#11

可以试试,window.React = require(‘react’); //出来之后就可以var了。

#12

哈哈,你的这个回答解决了我的问题!

#13

哥们,你知道原因了么?我也遇到这问题了,能否告诉我下,谢谢!

#14

之前把 chrome 账号退出就行,后来 react tools 升级了 就没遇到问题了

#15

我也是在window 10 64bit系统上遇到这个问题,一闪一闪的。解决不了呀,我根本就没有登录chromem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