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前端开发工程师@广州天河区 B轮盈利公司(15K/月-25K/月)七险一金 出国游 双休

#1

React前端开发工程师@广州天河区 B轮盈利公司(15K/月-25K/月)七险一金 出国游 双休

职位描述:
1、参与项目/产品的前端架构设计和需求分析。
2、制定前端技术框架、标准和规范,指导前端工程师完成开发工作。
3、能按时,独立,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对自己的代码要求严格。
4、技术难点攻关、问题分析、系统调优等,保证项目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岗位要求:
1、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web前端开发经验,成功参与过大型产品项目开发工作者优先。
2、精通HTML/CSS、HTML5/CSS3,Responsive Web design原理,熟练跨浏览器、跨终端的开发。 3、精通JavaScript及AJAX、jQuery框架。
4、熟悉HTML5特性,了解HTML5最新规范,能够熟练运用HTML5特性构建移动端的WebApp,熟悉Html5通讯(ajax websocket),了解Html5的离线存储机制,了解响应式布局。
5、至少熟悉使用React、Vue、AngularJs等一种或多种框架。
6、理解网页标准,能很好解决浏览器兼容问题,熟悉移动端主流浏览器的适配,深刻理解手机平台上各主流浏览器之间的兼容性。
7、持续关注业界的新话题和新技术;有强烈的求知欲、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知识;善于学习、总结、乐于分享;善于沟通和逻辑表达,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
微信:aimiliu007 备注姓名+职位

#2

公司名字叫什么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