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诚聘react前端开发的伙伴,20-30k

#1

我们是谁
1. 我们是一家典型的技术驱动型的互联网公司,公有云,私有化部署的钱包,以及结算解决方案是我们业务模式。我们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特性,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稳定,丰富的账户一体化解决方案。
2. 我们有华为,恒丰银行,汽车之家(NYSE:ATHM),畅捷通(01588),宋城演艺(300144)这样的国内主板,港股,美股,银行这样的客户,也有像环信,工作圈,超信,容联云通讯,LeanCloud,拉拉公园,二手车圈子等与我们深度合作的种子客户,此外仍有1000余家app接入云账户提供的解决方案。
3. 我们的技术团队占总人数70%,典型的技术驱动性的公司,cto邹永强是中科院博士,也是在腾讯供职6年多的大数据专家,核心技术成员均来自百度/腾讯/阿里等知名IT/互联网企业、以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从业多年的成员组成。
4. 创始人为连续创业者,累计项目融资3250万元,已经实现当月收入近百万,计划2020年创业板上市。
5. 云账户始终将“责任”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为客户构建体验良好、安全可靠的产品和环境,为广大的云账户线下及线上客户,提供放心、稳定的解决方案。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u塔1a座2005。
联系邮箱:haiyan.zuo@yunzhanghu.com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岗位职责:

  1. 负责云账户 Web SDK 开发,为其他网站、App 嵌入红包、钱包功能
  2. 负责云账户商户后台开发,供合作方查看统计、配置功能
  3. 对现有架构做分析、优化、重构,提升产品体验
    任职要求:
  4. 4 年以上前端开发工作经验,技术功底深厚,关注前端技术发展
  5. 熟悉 React 技术栈,熟悉 Webpack 构建方式,有实际项目经验
  6. 熟悉 Web 和 HTTP 的安全策略
  7. 熟悉 Node.js、PHP、Go 等一门或多门后端语言
  8. 熟悉前端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的方法
  9. 逻辑分析能力强,善于沟通,较强的学习能力
  10. 有 SaaS、金融、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开发经验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