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求职(17年毕业,年前年后都可以),但能力不差

#1

设计出身(ps、cdr、ai…),大学(2017年才算毕业,现在是实习)专业也是偏向图形图像(自学前端,且没有接受任何培训),css3,html5,es6/7…就不说了,近半年做过的项目基本都是用的react全家桶(redux router),前端自动化,工程化,都不算小,而且都是独立开发,1年的项目经验,期待加入一个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目前已离职,可迅速到岗!

关键字:react redux router jsx es6/7 cmd webpack sass antd shell node(只是会起个服务器,和npm的使用,目前正在深入)
注重代码质量,和可维护性
技术社区活跃者
每天除了工作,基本就是学习新技术了
对前端组件化,react情有独钟!

####emailzhanliang001@gmail.com
####tel: 17310568690
####qq:907468866

####mac党用户
####bloghttp://blog.csdn.net/babybk
####githubgithub.com/liang869219658并有什么东西,只是fork一些,因为github无法创建私有项目(收费),所以以前公司基本都用coding协作)

###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一句话表示:如果我是boss我一定聘用现在的自己!

#2

自学多久了

#3

在学校半年,然后出来后再北京街觅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到现在

#4

github 就算是无法创建私有项目,也可以写一些自己的个人项目啊。空荡荡的,人家如何知道你水平。

#5

我知道,就是一直比较忙,我正在努力!

#6

我知道,就是一直比较忙,正在努力弄

#7

忙只是借口,真要想写怎么会没时间。我变上班边写github 上都有3个react 一个node.js,两个typescript 项目了。 现在我那个php laravel 也快完成了.

#8

好吧,厉害

#9

求github地址

#10

16届路过,https://github.com/yinxin630

#11

厉害!

#12

你们学校像你这样的有多少?

#13

没几个,我是因为对计算机十分感兴趣,平时额外功课做的多。

#14

可以来我们这试试: 上海 Strikingly 团队招前端。我们可能是国内React和React Native玩得最溜的公司。

#15

18届的路过,https://github.com/redsx/CR ,_(:з」∠)_听说求职贴会火

#16

:fearful: 发项目不发首页简直无耻

#17

https://github.com/tjlightfuturedreams/reactcnode可以看这个,值得学习,记得star哦。

#18

如果我是你,我会看看这个:http://react-china.org/t/topic/10379

#19

可惜你不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