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寻求React前端大牛加入购阿购薪资待遇15K-30K

#1

我们是谁

北京购阿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ooagoo)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线下完整交易数据服务商和最具创新性的消费大数据技术应用提供商,数据服务主要面向金融、线下实体零售、品牌商等领域。购阿购(Gooagoo)多年专注实体商业消费数据连接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服务,已成为实体商业整体支付服务的领导者。

购阿购(Gooagoo)与国内最大的收单机构银联商务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共同搭建的银购数据服务平台,将是最完整的交易数据服务平台,其中涵盖了银联商务线下600万收银点。同时,Gooagoo与通联、快钱等收单机构也达成了合作。最终实现了Gooagoo提供的即时交易数据服务,涵盖交易明细(单品条码、点品名称、消费量、单品价格、总金额)、消费者身份和交易商家信息,以及交易过程信息。

我们在做什么

做为最具实力的数据服务商, 购阿购(Gooagoo)已经与万达、万科、大悦城、印力、绿地、美的、华润、碧桂园、世贸、京基、凯德等购物中心(MALL)建立实质合作。同时,Gooagoo的综合数据服务也得到众多品牌商的青睐,目前服务的企业有美赞臣、P&G、惠氏、雅培等母婴品牌,并且成为国家烟草专卖局首选的O2O服务合作伙伴。

购阿购(Gooagoo)结合自有的创新技术和与线下收单机构的合作,形成的覆盖最广、交易数据最完整的线下服务网络,为营销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了最具价值的数据服务,现已联合华道征信、平安金融,为商家提供“赊销贷”、“经营贷”业务。

同时,购阿购(Gooagoo)也是国家境外游客境内消费退税改革试点的合作伙伴,为国内退税机构提供完整的消费数据服务。

和React相关的

基于commonjs和reactjs的前端模块化开发方案探索
基于reacjs的nodejs应用实践,已经有基于reacjs+webpack的服务端渲染+前端渲染方案的应用正在使用,等着你来优化!

招聘岗位包括C++/ 和 java 开发。

对于React前端我们的要求是:

岗位职责:
1、基于前端技术选型、架构开发兼容移动、PC应用;
2、基于敏捷开发控制项目整体进度;
3、使用Google doc制订接口output

岗位要求:

扎实计算机专业基本功; 3年以上前端工程师经验

精通javascript、css/css3、html/html5等前端开发技术

具有实际react开发或架构经验

数据结构清晰、命名规范、编写高质量代码、有模块化意识、精通各种前端调试工具,对web性能优化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优秀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邮箱

mayue@gooagoo.com 请注明来自 React China

#2

欢迎大牛加入,有意向者可以加微信或者发简历到邮箱

#3

招聘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大牛可以看过来,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