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佛PHD+伯克利教授带队的互联网公司寻找React前端工程师

#1

关于我们:

特赞(tezign.com)是技术型提供设计创意解决方案的交易平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A轮;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匹配技术为企业客户精确对接设计创意人。平台目前开放平面设计、UI设计、插画设计、动画视频设计,广告营销等设计创意解决方案,积累了来自15个国家、67个城市的8500余位优秀设计师。特赞重新定义未来企业和创意人才的合作方式,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设计创意。

关于团队:

特赞是一个技术、产品、设计、媒体的跨学科团队。创始人范凌是哈佛大学博士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人机交互教授,“千人计划”引进回国。核心团队由来自于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SaaS软件服务化、创意管理、广告媒体等跨学科背景的成员组成,毕业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有曾就职于中美著名的互联网公司和广告公司经验,包括:阿里巴巴、盛大网络、豆瓣、Workmarket.com、ISOBAR等。技术团队的基因是来自于阿里巴巴,CTO黄勇是阿里巴巴的资深架构师,推崇开源和分享的技术团队文化,是开源中国的资深博主,著有《架构探险》一书。

关于职位: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项目中的Web前端功能设计、开发和实现;
  2. 使用HTML5、CSS3、OOP JavaScript、Angular、React等最新网络技术开发PC/Mobile端应用;
  3. 探索应用前端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架构;
  4. 与后端开发人员一起研讨技术实现方案,制定服务接口等;
  5. 与UI设计人员、后端开发人员等配合,高质量完成Web前端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 你至少得熟悉 HTML/CSS/JS吧,CSS3/HTML5/ES6最好也要有所涉猎哦
  2. React/Angular/Vue这些框架这么火,别告诉我你一个都没用过
  3. 我们用的是Git,SVN使用者慎入
  4. 你会Java或者Node.js?我们会很中意
  5. 你有有大型网站的前端架构实践经验?我们会很动心
  6. 你对美(程序、设计)有追求,是个细节控(Pixel Perfect)

我们的官网:https://www.tezign.com
我们的博客:https://blog.tezign.com
邮箱入口:jobs@tezign.com
HR微信:137 - 6424 - 6315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特赞的开头,现在需要特赞的你,一起把事情做到特赞!

#2

无薪资,不招聘!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