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开发的通用oa系统源码

#1

Thinkphp开发的通用OA系统源码演示下载
效果确实很不错,ThinkPHP开发的OA办公系统,希望你可以喜欢,10块充个VIP即可拿走;演示参考下这里:
http://www.erdangjiade.com/source/49.html

OA办公系统涉及到很多功能和流程,需要根据企业具体的需求来定制,适合的才是好的,我们公司4000多人,功能丰富、简洁易用、成本可控的模式为企业提供考勤管理、企业协同、报销管理、客户管理、项目管理、沟通协作等丰富的移动办公场景应用,有效帮助企业提升工作协同效率,让决策者更加专注于价值创造。ETIP是针对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的一套完整的咨询与信息化解决方案,方案覆盖销售管理、采购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预算管理、报销管理、财务核算、资产管理、人力资源、行政办公十大管理业务,以标准化产品、成熟的咨询经验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两者之间可以进行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