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艺博展 招聘前端leader

#1

#####职位诱惑
前沿技术,产品导向,发烧钻研,团队融洽,竞争力薪资

紧邻地铁雍和宫站,优质的办公环境,并提供全额的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我们是谁:

    一家专注于搞艺术品市场的怪咖,一群想要为艺术行业制定行业标准的疯子。  

    如果我们成为工作伙伴,将一起:深入了解公司业务应用系统的框架,切身参与到公司实际系统的需求分析及设计等工作中,按照要求完成对前端架构、技术的开发及优化,并协助完成相关配合,为其他伙伴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技术需要

有过Vue.js或ReactJS实际项目经验。(二者必具备其一)

“钻研过”JavaScript,熟悉H5、css和布局所用的技术,能够独立完成前端页面的开发、打包、联调及发布工作。

web前端开发实际经验不少于5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具备带领前端人员开发项目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支持能力。

在PC端网站开发和移动端WebAPP开发方面有丰富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我们希望你也是

乐观积极,有责任感的切身参与,了解产品的来龙去脉,而不是做“代码的傀儡”让你做的项目可以在“你我他”面前畅聊的滔滔不绝。

#####我们是“诚心诚意”:

Team里面不缺少拥有十几年产品底蕴的牛人,且我们很温和,秉承“做事”。

在人海中我们希望遇见你,聚首在这里一起去做“一件事”。

最后请牢记我们的联系信息:

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站B口出,藏经馆胡同77文创园3层。

简历投递邮箱:hi@yishuvip.com

HR:李女士 400-666-9096

QQ:279801161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