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ionic app开发会是下一个风口吗?

#1

目前人数在七十多左右,进群需按照群规改名,保证群质量和交流效果。否则我将送飞机票,该群留下来的都是精英。该群主要交流混合式ionic 、react以及web app开发前端技术,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技术经验,也可以炫耀自己的技术。我将定期分享、组织起来,群也会定期清理保证大家的一个活跃、积极向上热爱前沿技术。群会不定期观察、所以不想学习技术混水摸鱼进来的注定会被T出去,留下来的都是高质量想学习的人!新手不可怕 可怕的是这个时代的变化 你还不知道学习!你的对手在看书、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闺蜜在减肥、隔壁老王在练腰!!!允许前端零基础、有经验和HR加入,其他的胡乱加进来,我会清除出去的!

#2

现在用ionic 开发成本低,就可以完全开发两套系统,不错

#3

混合开发的薪资好高啊!

#4

Ionic 好像已经过时了把?

#5

怎么可能过时啦,前段时间都更新到3.0版本了。虽然现在很多前端开源语言都开源做web app 还是根据每个语言来选择不,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ionic 毕竟也是基于谷歌 开源的angular,在国外的一些开源网站很多案例一些都非常成熟,性能这块也是比之前的版本提升了很大。

#6

Hi, 微信二维码已经过期了,可以再发一个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