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互联 [云hr saas项目] 招聘前端研发人员]

#1

公司官网http://www.galaxyinternet.com/
星河互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互联)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全程的创业服务,包括提供联合创业、项目、资金等核心服务,以及融资、空间、研发、招聘、市场、培训、创业保障、财务、法务等100多项创业基础设施服务。

星河互联以联合创业为核心,聚焦公司“成形”阶段,线上线下结合,集成第三方服务商,把互联网创业专业化、流水化、互联网化、智能化、生态化。是连接创业者和投资人(A轮及以后)的超级孵化器。

星河互联成立于2009年,作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以及“互联网+”国策的践行者,已经联合创建了100多家互联网公司,包括艾格拉斯(002619.SZ)、众美联(NASDAQ:JMU)等上市公司,以及小能、云纵、微网、蜂巢、金掌柜等细分行业领先企业。覆盖16个产业领域,包括O2O及电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云计算大数据、企业服务、数字娱乐、媒体社交、互联网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餐饮、互联网服装、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房地产、互联网汽车等,构建了一个立体的互联网创业生态圈。

星河互联已连续三年盈利,2015年净利润突破了5亿,已接入20万创业者和1万投资人,并为50万企业及3亿用户提供了服务。近期,星河互联整合了星河空间、星河商学院、创保联、聘快线等公司,升级为集团,并将平台开放给所有非成员单位,并集成了100多家第三方创业服务商。

集团使命是:让创业更简单!

集团愿景是:共同创业,改变世界!
项目简介:
这是为提高中小企业的HR办公效率,提供薪资代发,福利管理,和金融理财的免费云服务系统,有web端,iOS 和 android等客户访问方式!
技能的要求:
一有创业的梦想,公司希望招进来的每一个员工最后都能成长为联合创始人。
二熟练掌握react技术体系,熟悉react redux, react boostrap webpack node等。
三最好有github账号和一本毕业、英语六级
工作内容:
一是用react进行web app的组件开发;
二是编写测试用例,保证代码质量;
三是后期使用react native 进行混合app的研发、测试!
工作待遇:
五险一金、各种补助,节日礼品,月薪20k至35k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信息路18号上地创新大厦
工作环境:
1040564132.jpg
1535003566.jpg
2144649520.jpg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送简历到我公司邮箱tianwenchen@galaxyinternet.com

#2

看起来好高大上的样子,有机会去试试:slight_smile:

#3

看着就有诚意,先帮你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