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GOHEADLINE - 招聘React前端 - 南京西路裸心社 - 服务时尚大客户的技术导向公司 15-20K/月

#1

我们公司叫GoHeadline,由一名硅谷连续技术创业者和一名时尚界资深公关联合创立。公司自17年11月开始运营,每个月实现增长100%。

我们的产品有两个,一个是GoHeadline PR (www.goheadline.com.cn) - 时尚品牌样衣预约管理平台,今年1季度将有陆续20个国际时尚大牌入驻。另一个是GoHeadline EVENT - 时尚活动digital/微信/娱乐装置互动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定制开发基于微信的H5应用比如猜谜游戏,互动抽奖,排队系统,预约系统,内容推送系统等。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国际时尚和高端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hanel, Hermes, Swatch, BMW, Heineken等。公司位于上海南京西路裸心社,3条地铁线出来便是,环境极佳,扁平管理,硅谷文化,不加班,项目完成有奖金。

Web前端职位需要参与基于微信接口的H5应用与公众号开发和基于React dva框架的前端开发。

有Ruby on Rails框架经验和有深度Javascript技能的会加分。

工作内容:带领前端进行项目开发与维护。

任职要求:
有技术热情,3年以上 Web 项目开发经验,2年react.js经验;
理解浏览器渲染原理、差异及最佳实践;
具备像素级还原设计稿的态度与能力;
熟练使用 React、Flux/Redux、dva、ES6、Webpack;
熟悉 HTTP 协议及 RESTful API 最佳实践;
熟悉Linux开发环境及效率工具;
对服务端基础概念有一定的理解;
对前端新兴技术有敏锐的洞察能力;
具备自驱力与团队精神。

有意者联系:jesse@goheadline.com.cn (新手勿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