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d-mobile picker选择器

#1

问题1:picker异步加载城市组件在ios滑动省加载市数据的时候需要手动滑动或者点击才会显示市的数据 , 实际数据的已经下来了的 ,只是不显示,需要滑动 ,请问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就像这样 ,不会显示 , 需要滑动或点击。

问题2:还有一种情况是 ,渲染了市的数据 ,不对市的第一行做点击或者滑动的操作 ,点击确认按钮之后 , 市的地区名是拿不到的。必须点击或者滑动 ,做一个操作才行。

#2

或者推荐下你们觉得好一点的地区选择的插件,谢谢

#3

麻烦问下 antd-mobile是怎么引入项目的啊?

#4

@chouqing15 你的图片无法访问了,如遇 bug 请提供有效的可复现信息提个 issue http://new-issue.ant.design?repo=ant-design-mobile

@tilamisu520114 https://mobile.ant.design/docs/react/introduce-cn#使用

#5

你好!阁下问题解决了吗?在下此刻也被这个困扰许久,恳求协助解决。先行谢过。

#6

mobro_chu@163.com 或者 mo_zq218(WeChat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