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Ant Design,兼容ie9的时候样式打包后超过250kb样式无效

#1

在 create-react-app创建的项目中打包后样式超过的250kb,ie9里面单个样式文件只能加载250kb的样式,因为打包后的所有样式都在一个main.css文件中,所以那个文件会越来越大,怎么样才能拆分样式文件呢?(react新手,求教!)

#2

不是 Webpack 4 的话看看这个 https://github.com/webpack-contrib/extract-text-webpack-plugin

1 Like
#4

我试了下, create-react-app默认使用的react-scripts包,这里面带有你说的Extract Text Plugin插件,所以我就直接在node_modules里面把reactr-scripts包里面的Extract Text Plugin配置注释掉了,然后再次打包就都是拆分之后的文件了,但是感觉这样强行修改node_modules里面的文件不合理也不科学,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正确修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