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已经完结): 工业聚 ama 周三晚上进行

#1

很荣幸请到了工业聚来论坛上做第一次的 AMA. 微信群里的同学应该对工业聚挺熟悉了:

工业聚,前端和 node.js 架构负责人。开源库 react-lite 作者。热衷于研究如何让前沿技术落地,提高前端工程师的实际生产力和编程体验。目前致力于推广同构 MVC 的前端架构模型。业余时间喜欢玩《守望先锋》。

工业聚对于 React 社区前沿的发展有很多的研究, 相信大家很有印象. 提问是技术相关的, 但是不限于技术, 其他的问题也可以问(不过问题跑太远不一定回答哦~).

大家可以先想一想问题~ 明天(周二)会发布一个新的活动帖, 大家可以把想要问的问题在帖子下面回复, 一次回复请保持一个问题, 多个问题请分开回复, 我们会做一些筛选. 如果看到别人比你先提交了问题, 可以点赞投票, 请大家注意保持队形 :).

周三晚上工业聚会开始回答这些问题, 大家到时候可以在论坛上实时跟进和互动~

4 Likes
#2

:grin:欢迎提问

4 Likes
#3

新的帖子已经开启~

#4

提前收集的问题已经回答完成:

今天结束之前, 大家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继续提问~

1 Like
我是工业聚,可以来问我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