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WLB】RingCentral(厦门) 招前端 15-30K

#1

关于我们
RingCentral(NYSE: RNG)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通信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 2013 年 9 月,于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至 2018 年,公司股票市值已增长 500%。

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是RingCentral于2011年8月在中国厦门成立的研发中心, 本着激励创新的发展原则, 2011年至今,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吸引了一批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台湾等世界各地知名学府的优秀人才,有毕业于牛津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大、中科大的顶尖人才加入, 还有来自于百度、阿里、腾讯、亚马逊、思科、联想、IBM等公司的精英加盟。
厦门官网: www.rcxmn.com
美国官网: www.ringcentral.com

现我司产品项目组招聘前端工程师(React)多名,主要负责我司协同办公软件的研发。

职位要求:4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JS基础扎实,熟悉React框架,英语口语流利,熟悉/了解过PWA者优先考虑哈。
职位亮点:以人为本前沿技术大牛云集不加班福利齐全
薪酬参考:20-30K/月
工作地点:厦门

想了解更多关于RingCentral的信息可将简历发送至我邮箱哈:slight_smile:(请备注来源是React中文)

邮箱地址:bruce.yu@ringcentral.com 期待你的来信: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