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青桐资本招聘高级前端工程师(3-5年)

#1

如对岗位有兴趣, 简历投递至 brainyzhang@phoenixtree.com.cn

我们希望你能接受如下挑战:
1、参与项目产品 Web 前端、Html5网站的构架、流程设计,并负责开发。
2、开发、维护功能组件类库,对前端开发、组件化有自己的独立见解。
3、持续的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并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我们希望你具备以下要求:
本科(统招)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者数据相关专业
1、优秀的 Javascript 基本功
2、熟悉React.js,React-Router、Redux 等生态圈组件,实际项目开发使用经验 3年以上
3、有使用过Ant design经验
4、熟悉模块化开发,以及MVC、MVVM等开发模式
5、熟悉 HTTP/REST、Less/Sass 等
6、熟悉 Git等项目管理工具
7、了解最新的 Web 技术框架和趋势,优秀的技术架构和设计能力
8、强烈的用户体验,产品意识和分享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工作压力

加分项
1、有 Ant design 开发经验
2、了解 nodejs、npm ,熟练使用自动化构建工具如 gulp、webpack 等
3、工作积极主动,能带领前端团队攻克技术难点及解决问题

【青桐概述】
青桐资本是一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投行,提供专业FA服务,青桐资本专注于互联网、消费服务、能源环保等领域中早期创业公司的投行业务,累计完成的交易额超过十亿美元。公司致力于做一个技术系统驱动下的青年投行家平台,用技术改造传统FA的服务链。青桐相信技术,希望利用技术让投行市场更加透明、互联网化,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我们希望为青桐人提供成长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在这里你不仅仅是一颗螺丝钉,而将参与到公司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需要有想法、有冲劲的你,和我们一起,打造我们的未来。
公司地址: 黄浦区淮海中路333号瑞安广场(1号线黄陂南路站)

【青桐产品】
青桐投融资平台系统针对投资业务管理特性,以“项目BD工具、投资机构和项目匹配、交易平台服务流程建设”为业务主线,实现投资业务全过程、全周期、全流程化管理。通过此系统,能利用投资逻辑协助业务团队用项目公司和投资机构投资人等数据资源功能实现项目的进度管理,帮助投资机构和项目在高效匹配,增加项目流量和转化率,进而提高整体服务标准、服务水平。

【青桐愿景】
做一个技术系统驱动下的青年投行家平台,用技术改造传统FA的服务链,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感的投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