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全国在线]让it更精简,让项目更敏捷-如何成功运用敏捷方法进行项目管理与实施

#1

项目管理在中国1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越来越体现它的价值与作用,随着社会在不断进步,IT技术和管理的发展也逐渐从单纯的引入过渡到创新的阶段,更多的组织或团队会发现:

客户的需求在不停的变化,如何应对;

小型团队用项目管理的流程会力不从心;

上线时间越来越短,如何能快速了解市场推出的新产品;

团队文化构建难,庞大研发团队的协作管理问题;

交付客户满意度低;

技术快速发展,流程停滞不前版本迭代质量低;

针对上述问题,敏捷思想可以很好的加以应对,光环国际结合软件开发与互联网企业特点,通过分析当前企业所存在的普遍问题,详细阐述如何成功运用敏捷方法进行项目管理与实施,加强团队有效沟通,准确捕获客户需求,高质量进行产品交付。逐一阐述敏捷思维与原则、特征、过程与角色、敏捷估算和规划、绩效跟踪与团队扩展等,敏捷ACP解析会邀你来参加。

分享内容

中国IT行业对敏捷的挑战

敏捷思想的起源和发展历程

传统项目管理和敏捷管理的区别

敏捷团队模型

敏捷开发的方法

敏捷案例分享、落地应用

敏捷ACP学习体系

PMI-ACP敏捷的常见问题

活动安排: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9:00 – 21:00

地点: 全国在线

适合人群:

任何对敏捷方法感兴趣的人群都可以参加, 敏捷思想不仅仅适用于软件行业,它的很多方法和理念都可以被其他行业所借鉴。主要包括:

1、实践者:软件开发团队、项目经理、系统架构师、分析师、QA、创业公司等

2、关注者:工程师、测试、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运营人员等

3、爱好者:PMP、职业转型、跻身互联网平台人员等

费用:免费

报名链接

http://www.hdb.com/party/6wgfb.html

特别提醒:请点击“我要报名”直接报名, 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跟您联系确认;由于场地人数限制,未经报名预约直接空降者恕不接待,谢谢!

#2

欢迎参加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