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零基础的小白从0到1的react-naitve电商app——简单易学!

#1

先上链接


我的第一个react-native学习成果,欢迎各位大佬star和issue!:clap::clap:
先上一下整体效果,大家整体感受下吧~


CI Status Gitter
一开始我要说明一下我是完全零基础,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html,css,javascript,相信能给新手带来帮助!
这个是我从零开始学习react-native的一个学习记录过程,简单易懂,但涵盖功能全面,基本可以算是一个比较完整的电商app了,希望能够给react-native的初学者一些帮助。因为公司刚接手一个新的RN项目,而本人对于RN等跨平台完全没有接触过,甚至没有任何react等前端基础,html,css,javascript也是从未接触,但一直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因此正好趁此机会学习了一把,感觉很有成就感,找到了曾经那种从0到1的掌握技能的感觉,整个过程大概顶多一个月时间。虽然RN现在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火热,但是其跨平台思想还是很值得学习的,比如google新出的flutter其中很多思想与RN大同小异,例如其组件的state控制页面渲染机制等。当然这个项目还有很多功能可以后续慢慢完善的地方。